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走上求子這條路

結婚後長輩就開始要我們趕快生小孩

一開始不以為意

直到一年左右聽自己媽媽說朋友的女兒去做檢查

結果夫妻有排斥現象 所以開始做試管

所以我們也想說去檢查也無妨

就開始了我的試管之路

但今天重點不是談我的試管過程

在失敗了4次試管療程後 也因為身體狀況問題只好把工作也辭了

有天 婆婆說誰誰誰帶女兒去新港一間廟拜註生娘娘結果懷孕了

其實求神拜佛我們也是到處求 什麼方法都試過

好孕棉好孕內褲金鏟子 大家都一直給

只要人家說 我就都去試試

因為住雲林 到新港其實不遠

老公這天要上班 我一早開車跟著導航走 路上買了幾樣水果

第一次跟導航真不知道它要帶我去哪裡

但到了目的地才發現 原來是會常經過的地方

過北港橋順著往左邊走 看到中油加油站在左手邊 水月庵就在加油站的斜對面

要仔細的看 入口並不明顯 門口有隻公用電話

進去之後 只有我跟後來來的一對母女 

第一次不知道從哪著手 可以打電話給廟方的人馬上就來囉(搜尋fb或櫃檯都有電話喔)

一開始去先把帶去的水果擺好 去添香油錢拿金紙點香

先拜過一圈跟各神明請安

最後再到註生娘娘前面跪著說夫妻名字、住哪、什麼時候結婚,希望註生娘娘賜給一朵花,

(第一胎只求健康寶寶不求男女)

也請花公花婆幫幫忙,然後說明如何還願(以自己的能力可及為主)。

之後在旁等15分鍾後,再到註生娘娘面前再說一次剛剛的話然後躑筊,連續三個筊就表示求到花

就可到廟公那拿花 廟公就會說明接下來需要做的事請囉!(這時需要投至少600元到賽錢箱)

我是求了大約30分鐘求到,聽說也有求不到的,總之誠心最重要。

我也有跟註生娘娘說 如果可以讓我接下來試管成功懷孕,只要滿3個月,

我就會在網路po文,讓更多想求子的人知道水月庵的註生娘娘真的很靈驗

讓更多人有希望,當只能利用試管方式懷孕,又只能靠機率求得成功,

一再期待又失望的難過與煎熬,真的只有走在這條路上的人才懂了。

之後也可常帶著花回到廟裡拜拜過香爐,記得帶花回去只能走正門,也不能帶著花到別人家喔!

希望大家都能求子順利

arrow
arrow

    Emil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